close

9月底趁周年慶
於百貨公司的喜佳專櫃購買了縫紉機

至於為什麼會想買呢
主要是平常還蠻愛手工藝的~
會縫一些蝴蝶結髮夾、別針之類的飾品來搭配衣服~
最近開始想加上蕾絲~
但手縫蕾絲的過程實在太漫長了...
試了幾個之後驚覺需要一台縫紉機!!!
剛好那時喜佳專櫃有50元材料包的體驗活動~
對完全沒摸過縫紉機的我完全是天賜良機!
平常體驗縫紉機的材料包沒這麼便宜啊~
在體驗了柿子小束口包的製作之後
覺得縫紉機是偉大的發明
超迅速就能縫好東西!!!
考量預算之後就下手了這台 Brother GS2700 ~
能免費送貨到府~~
幾天內就收到啦~


將江江~收到一大箱!
看剪刀跟它的比例就知道多大箱!

但其實只有縫紉機、贈送的6捲線&贈送的輔助桌XD
箱子超空的啊~


先來拆縫紉機~


這台的特殊功能都寫在盒子上了~

一打開盒子可以看到固定用的保麗龍~
以及一小袋工具~
白色袋子一度讓我沒發現它XD
記得收好啊!!!這袋是壓布腳等重要配備啊!!!!


然後迫不及待不務正業先拆了贈送的線與保證書XD
送了六顆線~


將江江~
把縫紉機扛出來啦!
手握的地方是凹進去的把手~
從那邊抓起縫紉機很穩~
可以看到電線與腳踏板被藏在中間的小紙盒~
下面是說明書


小紙盒裡的腳踏板與電線
每次開箱電器都覺得包裝設計人員超會利用空間XD


本體除去塑膠袋的樣子~

已經裝上壓布腳與針了真是太好了~
初學者如我完全不會裝XD
梭子也已經內建一個~


仔細的拆掉水藍色膠帶與防碰撞紙片們
裝上輔助桌!
再接上踏板與電源
機子下方再鋪上老師建議的不織布當防震墊(呃我好像拿太小塊)
這樣就裝置完成啦~


以下為初學者使用心得XD

真的是跟現場一台上萬元的教學機有差
當時老師們也建議我買教學機那種電腦型縫紉機比較好操控~
但是預算因素只能買這台機械型....
(雖然我覺得這台嚴格來說也算電腦型啦XD只是自動控制的部分少很多)
但機子噸位有差真的差很多!!
相較之下很不好調控速度
踏板也要踩到一個深度車針才開始動作
而且車一車機子會小小位移XD
也沒有自動回針
雖然購買時在現場也有試用這一台所以明白上述情形
實在是上課用的教學機太高級了
由奢入儉難XDDD
使用贈送的初級班上課卷上了一次課就想升級新機了(老師: 計畫達成)

突然很慶幸沒有買更輕量型的便宜機種
有老師說太小台的便宜機很像玩具本來我還半信半疑
看來並沒有騙人
一分錢一分貨啊~

抱怨了這麼多
其實這台我目前還是用得很開心啦XD
畢竟是能加速的新工具!!!!
希望熟練之後能做出更棒的東西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choruslo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